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社会实践 正文

参观游学 不一样的室内设计课堂——我院室内艺术设计学生参观第45届名家具展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学好室内设计的必修课就是多看,多想,不断提升自身的审美,丰富自己的内涵,不断积累经验。所以我院在强调专业课学习的同时,鼓励带学生多接触市场,第一时间嗅觉到市场发展趋势,为进入企业做一个很好的衔接。

3月19日上午,19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前往东莞厚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本届展会将持续至3月19日,展览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1500多个品牌集体亮相争艳,齐齐晒出新产品、新设计、新模式和新趋势,引领全球家具发展前沿。展品涵盖国际品牌家具、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古典新古典家具、户外家具、儿童家具等,范围之广、品种之多、规模之大。

由于疫情关系,很多外地的买家及设计师不能前往实地看展,为此,此次展览的主办方非常用心,做了微信公众号,扫码公众号即可对接现场所有的参展商家,可以看展品也可以下单购买,十分方便。学生们可以从公众号上找到自己喜欢风格的家具及配饰从而完成后期的课题作业。

此次展览紧贴室内设计专业软装方向,和专业课程关系密切,既为学生开阔了眼界,了解了行业的动态,又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有助于同学们将来就业方向的选择,让师生们收获颇丰。(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