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0下半年剑桥通用英语五级KET/PET考试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本校消息】11月14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承办了2020年下半年剑桥通用英语五级KET/PET考试。我校作为广东省指定考场,共设置19个考场,逾50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了加强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孙令武为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考前进行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考务手册,并于11月11日与13日召开两次考务培训会,对所有监考人员、巡考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考场布置与要求、考试流程等,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一早,考生陆续抵达,工作人员早已各就各位。校门安排了安保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考生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校道和考场各路口设有学生志愿者站岗,为考生指引考场;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标准,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保持考场良好秩序。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考人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在副校长孙令武和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陈庆新的陪同下巡视考场。巡查小组对我校的各方面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办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