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酒旅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教师说课大赛

作者:时间:2022-11-10点击数:

说课比赛展风采,以说促教助成长

本学期酒旅学院成功举办新教师说课大赛

119日,为培养新教师的教学素养,酒旅学院成功举办新教师说课大赛,以说促教,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比赛,共有3名新教师参赛。同时酒旅学院院长吴春华、教学助理张倩、旅游教研室主任陈露露、旅游教研室副主任郑丽敏和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黄丽华共同担任评委。比赛过程,各参赛教师依据学科特点,结合学情,利用多媒体,就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环节作了精彩展示。评委们认真聆听选手们的说课,按照评分细则进行公平公正的评比。

参与本次说课竞赛的老师们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全面而细致地阐述了说课内容,充分展示了自己学习理论、研究教材和设计教学的能力,呈现了很多精彩的说课课例。说课是教学、教研活动的一种手段,也是教师非常重要的教学基本功。领悟教学之妙,打造高效课堂

各位参赛教师精彩说课离不开他们精心的准备和辛勤付出,此次大赛也成为各位教师的成长指引了方向。“虽然备赛很辛苦,但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获得学院一等奖的巫碗婷表示,“通过评委专家们的点评和指导,对《旅游学概论》这门课程进行了再度的审视与思考,今后会将所思、所悟、所感用于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课堂水平。

酒旅学院教师说课比赛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为教师搭起了一座成长的桥梁,提高了教师钻研课标、研读教材的积极性,增强全体教师对教材的理解能力,也让“说课”成为一种教研常态——为推动高效课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