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养成教育 正文

我校微电影艺术作品《党员梦的传承》荣获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展演活动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1-08-26点击数:

 


  我校微电影艺术作品《党员梦的传承》成功入选广东高校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彰显了艺术教育活动在传承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新生代大学生审美修养和人文素质、建设健康高雅校园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为了备战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酒旅学院专门成立了教师指导小组由古燕桃、贾斡旋、张昊寅作为指导教师。黄炫浩(19会展)李雨泽(20酒管)黄云霞、陈顺志陈雨虹曾讯柯富林陈炎杨彩凤(19会展)9名同学成立参赛学生小组。并配合此次赛事在校内全面推开艺术展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举办相关二级学院艺术赛事,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艺术作品参加省级展演活动,其中上报艺术绘画作品7件,微电影一部。最终微电影荣获省级三等奖。

 

本次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学院(部)的通力合作、指导教师团队长期的无私奉献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在此谨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艺术教育也将继续以艺术人才发掘与培养为基础、以高水平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以艺术类学生社团和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打造更高水平的艺术文化活动,为继续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同时也预祝我校在明年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成绩,为学校争光!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