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养成教育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课堂活动分享——传统文化元素讲解

作者:时间:2021-09-05点击数:


622日上午,20级旅管1班和20级会展1班的同学们在授课老师吴老师的安排下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主题的课堂分享活动。前期通过抽签小程序,同学们完成文化元素的盲选并确认讲解顺序。文化元素讲解涉及传统节日、传统工艺美术、民间技艺、酒文化、茶文化、饮食文化、表演艺术、民俗、民间文学、游艺与杂技、传统医药多个方面的内容。  

文化元素分享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课堂参与度,也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同学们通过个人分享得到了锻炼,获得了学习上的成就感。课堂互动也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导游基础知识》课程内容的理解,对专业素养的培养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同学正在进行醒狮文化的介绍

介绍狮头的制作方法

现场展示舞狮表演

同仁堂中医药文化介绍

介绍重阳节晒秋习俗

介绍陆羽茶经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