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社会实践 正文

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 一一记探访酒旅系2016级实习生

作者:时间:2018-05-11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系首批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5月2日,我院李光玉副院长、烹饪系主任陶兴无教授、酒旅系副主任华琰一行3人前往广州实习地区,分别走访了粤海喜来登酒店、广州正佳万豪酒店、广州W酒店、中国大酒店等实习单位。5月4日,我院李光玉副院长、酒旅系主任邓俊枫教授、酒旅系教师张倩、谢纯一行4人前往深圳实习地区,走访了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茂JW万豪酒店、益田威斯汀酒店及深圳瑞吉酒店,深入了解2016级酒旅系学生校外跟岗实习的情况。

1358A

各合作酒店均对我院的拜访表示欢迎,热情地接待到访人员,并组织实习生们开展座谈会。酒店方对我院学生们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证明了自己,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与同学们的对话中了解到,虽然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在实际工作还是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倍感压力。不过经过了3个月的锻炼,同学们已经能很好地适应酒店高强度的工作,感觉到自身的成长。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蜕变,越来越接近专业的酒店人。

各实习酒店对实习生们的表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赞扬,他们不约而同地评价道:学生们工作都非常认真负责,有责任心,肯吃苦肯用功。他们对之后与广酒的合作更有信心了,也乐意为广酒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李光玉副院长对同学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在工作中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受伤。最后给酒旅系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要注意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加强英语口语训练,充分利用酒店英语实例和语音资源,锻炼学生的听说能力;第二,酒旅系的校内教学要增加实训内容,尽量模拟酒店工作实景,将课程设置与行业需求相结合;第三,加强学生的职业精神培养,在养成教育的基础上加强职业教育,培养学生们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此行结束后,酒旅系也将继续筹备2017级学生实习的事宜,计划在五月中下旬邀请酒店单位走进校园,展开实习宣讲会。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