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我校领导访问万豪中国区总部和上海杉达学院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3月18日至19日,我校董事会领导和校长范秀仁、教务处长范芬雄、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邓俊枫等一行4人,访问了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总部和上海杉达学院。


8F4E


在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中国区总部,我校领导受到大区院校关系总监陈雪芬女士的热情接待。范秀仁校长介绍了我校目前与万豪集团旗下酒店的合作情况,并对未来深化合作表达了期许。陈雪芬总监表示,万豪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一直保留着成立万豪酒店管理学院的空间,也期待着与广东酒店管理学院以共建万豪酒店管理学院为目标的长期友好合作,达到互利共赢。在会谈中,双方还就新形势下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改革和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万豪集团是世界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始创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集团拥有21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4000家,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为首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万豪实习生项目”是专门为实习生设计的全方位培训项目,旨在保持集团在中国各酒店实习的学生培训计划的一致性,致力于帮助实习生在舒适积极的环境中了解品牌和酒店,并给予学习技能的机会,帮助他们成为精通专业技能的人士。



19日下午,我校领导抵达上海杉达学院嘉善校区访问,受到学院朱承强院长和教学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朱院长向我校一行介绍了杉达万豪酒店管理学院建立的过程、管理模式及具体运营方式。我校一行参观了实训大楼,详细考察了设施设备的配置,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院系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交流。


上海杉达学院与万豪集团校企合作的方式与成果、共建万豪酒店管理学院的做法与经验都给予我们很多启示。上海杉达学院朱承强院长表示,近期内会率领该院的教学团队来我院考察访问,就两校开展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深入交流。

【转载自学院信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