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学生教学信息员授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我校首批学生教学信息员授聘大会在酒管楼A101教室举行。副校长李光玉、教务处处长范芬雄和学生处、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各系教学秘书、辅导员和111名受聘为首批教学信息员的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范芬雄处长主持。



此次受聘大会,标志着我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的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范芬雄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的背景及前期遴选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制度实施办法》(广酒教﹝2018〕17号)文,他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聘与管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主要任务、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方式、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要求、学生教学信息的处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考核和奖励六个方面对该“办法”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李光玉教授宣读了《关于聘任张欣欣等111名同学为2018-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及受聘学生名单。各系主任分别为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烹饪系主任陶兴无教授为获聘学生颁发聘书

酒旅系主任邓俊枫教授为获聘学生颁发聘书

学生处王克明处长为获聘学生颁发聘书

学生处赖汉深副处长为获聘学生颁发聘书

外语系刘宣延主任为获聘学生颁发聘书

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2018级物流1班的胡伟同学作交流发言。他从“搭建沟通桥梁,创建交流平台”“促进学风建设,维护优良校风”两个方面分享了他作为一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认识、感想及努力方向,在场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最后,李光玉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获聘的111名教学信息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实施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动态,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自身学习情况,充分调动教与学两方面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持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教风、学风的一种信息反馈制度。学生信息员是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的代表,在学院内涵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次受聘大会,使学生教学信息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意义,理解了如何围绕教学中心开展的调查工作,客观、公正、认真地收集、反馈教学信息,对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和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及时了解教学的运行情况,发挥学生在教学及教学管理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培育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转载自学院消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