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酒旅系举行养成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19-04-16点击数:

2019年4月15日下午6点时,综合楼3A17教室召开了一次“养成教育”大会。莅临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邓俊枫主任、郭伟书记、李世珊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



首先,系主任邓俊枫发言。邓俊枫主任分三个部分和我们讲,并且严格要求我们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不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课,做到有事向班委干部、任课老师请示,根据规章条例向辅导员老师请假。



二、落实责任课室卫生制度,不随意携带食品及有色饮料进出教学区,不乱丢任何垃圾,保持教室的干净、卫生、整洁。



三、着装得体、朴实、大方,平时不得随便穿拖鞋进出课室。



四、讲文明、懂礼貌,尊重老师,团结学生,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进取的态度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紧接着,郭伟书记说:“富不过三代一朝不努力就有可能会造成失败,老师希望我们能醒悟过来,希望我们能够真正做到将财富延续下去。”



郭伟书记还说:“父母拿钱给我们读书,姑且不说能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但却千万不能养成懒惰的习惯!”



李世珊老师借《我的祖国》这首歌开始了这个会议,并以此反问我们以前的中国连温饱都无法解决,更别说读书。但现在我们的祖国强大了起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读书却在学校逍遥快活。


最后,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遵守主任给我们的要求,谨记老师和我们说的话,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因为这是作为学生的本分。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