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酒旅学子活跃在2019粤港澳大湾区文釆会

作者:时间:2019-09-10点击数:

9月7日至9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在东莞市文化馆举行,作为应邀专业院校,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的“万名旅游英才实践小组”师生,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播与推广”为主题设展位亮相此次文釆会。

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对参加本次展会非常重视,旅游管理专业王梓副教授和王学典老师悉心指导“实践小组”的同学,在两周内落实了参展的所有物料,包括学校宣传册、旅管专业文化衫和徽章、实践调研纪念册、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宣传册以及展位条幅和展板等。文釆会期间,旅管专业学子们积极主动与各参会机构人员进行交流,介绍广酒学院,学习和了解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动态,特别是广泛对接旅游企业,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拓展渠道。

据了解,为全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顺应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趋势,经省政府大湾区办同意,在去年“东莞文釆会”成功的基础上,升格为“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作为首个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体产品大型公益性展示交易平台,本届文采会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领导和公共文化领域专家出席了文采会活动。大湾区“9+2”城市的342家文化、体育、旅游企事业单位在现场设展位、推产品、洽谈交易,借此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间的文体旅区域性公共服务融合,带动粤港澳城市群在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转载自学院消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