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校长范秀仁、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李光玉、卢东亮,校务委员王敏,全体行政人员和教师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炳源书记主持。

会上,范秀仁校长作了“采得百花成蜜后 为君辛苦为君甜”的主题讲话。范校长指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阳光下最伟大的职业。教师职业的重要性,不仅表现为传授知识和技能,还体现在历练品格、塑造精神、培育栋梁、推动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 ”。

范校长强调:“ 全校教职员工要紧跟时代脉搏,不断更新知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创新教学和管理方法,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进而乐其道”。

范校长号召广酒全体同仁:“ 要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王敏委员,卢东亮、李光玉副校长分别宣读了学校、厚街镇、东莞市“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颁奖曲中,学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20人次受到表彰,其中,邓任峰、桂芳昕、卢东亮3位同志分别获得东莞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张倩获得厚街镇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另有16人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转载自学院消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