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餐饮学院名厨进校园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餐饮学院名厨进校园

 2021519日下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工程楼举办一场由东莞市人社局设立的“东莞市名师进课堂”活动,以创意粤菜,品出东莞,由林中文与黄荣兴两位高级烹调厨师进行现场的授课。

 

实操演示开始,大厨们从所需要的材料,到食材的处理,火候的掌握,汤汁的烹调,摆盘的造型,每一个操作步骤,每一个微小细节,都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演示,仔细地将烹饪时的关键步骤进行梳理,行云流水般的烹饪流程,精湛娴熟的烹饪手法,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惊羡不已,深感佩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进一步学到烹制知识与了解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领略到行业大厨的风采魅力,同时也能近距离与名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升自己的烹饪技能,学习到大厨们对待烹饪工作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