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正文

20级室内人物班《色彩构成》作品展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本网讯色彩构成是相互作用,是从人对色彩的知觉和心理效果出发,用科学分析的方法,把复杂的色彩现象还原为基本要素,利用色彩在空间、量与质上的可变幻性,按照一定的规律去组合各构成之间的相互关系,再创造出新的色彩效果的过程。

    色彩构成作品展将大家学习进度和由浅入深的学习效果做了很好的呈现,不同思路不同风格的作品精彩纷呈,通过课程作业展览,让学生们有了一个比较、分析、交流的大平台,利于大家及时总结课程学习的心得体会,为后续课程的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以下是由贾斡旋教师指导的20级室内人物班的同学发挥想象空间,奇思妙想创作的优秀作品。主题是色彩象征训练:味觉、季节、天气。

大家一起来围观吧。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