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竞赛考证 正文

备战职业技能大赛 酒旅学子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本网讯】广东省职业大赛餐饮服务项目即将在2021年4月8-10日于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悉,本次比赛是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的通知》新设的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餐厅服务属新增赛项,包括中餐宴会台面设计、西餐宴会服务和爱尔兰咖啡制作。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高职院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推进在行业发展背景下的教学改革,检验高职学生的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综合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等,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推动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图为我院辅导员张昊寅老师对学生进行慰问)

酒旅学院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自开学以来,在专业老师指导下,一直积极备战本次大赛,中餐宴会台面设计是一项复杂的餐饮流程,牵扯到礼仪、摆台以及创意等众多考察的项目。

在大赛的准备过程中,围绕餐厅服务中的中餐,我院选手们将用娴熟的技艺、优美的姿态、动人的微笑,展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和工匠精神。最后,预祝我院选手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