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检查指导跟岗实习 勉励争取德能并进

作者:时间:2018-11-02点击数:

10月31日,卢东亮副校长和酒店旅游系主任邓俊枫、实训中心主任蒲元祥及校董办成员一行前往广州W酒店和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看望慰问正在实习的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在酒店实习的情况,认真倾听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与感受,并现场给学生答疑解惑,协调实习单位解决学生在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座谈交流中,不少学生提到,他们当中大部分同学刚开始到酒店都很不习惯,经过3个多月的实习,学到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操作技能、人际沟通等各方面能力得到不同程度的锻炼和提高,同时,也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后要好好学习,加强专业技能、提高英语水平,缩短与优秀经理人之间的差距,争取在毕业后能胜任更好的岗位。

广州W酒店和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我们学院的学生给予很高的评价,希望与我院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培养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

【转载自院办消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