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万豪宣讲荡起涟漪 协同育人渐入佳境

作者:时间:2018-05-22点击数:

【本院消息】前些天,在广州、深圳地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跟岗实习的酒管和烹饪专业的149名学生传来成长进步的佳音,不久,又将有一大批学生走向实习的岗位,我校的工学交替、产教融合的教学探索正在稳健有序地推进。

5月17日,由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女士率领广州、深圳地区万豪旗下品牌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一行15人莅临我校,洽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并作首次校园宣讲。范秀仁校长、李光玉副校长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扩大和深化合作举行了亲切友好、深入务实的交谈。会谈结束后,陈雪芬总监和万豪集团的区域高管分别在酒旅系和烹饪系举行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万豪的高管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万豪文化、运营模式、管理规范、员工的岗位培训与提升等“万豪内涵”,并通过PPT和互动交流,让学生更生动可感地了解了万豪酒店和高端品牌酒店文化的魅力。同步进行的五场宣讲会气氛热烈,激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许多学生在宣讲会结束后还热切地向万豪讲师们咨询和请教,表达自己期望早日走上酒店实习的岗位。来自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张阳、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人事经理沙晓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陈惠文等都表示,广酒学院的学生有礼貌、热情大方、踏实好学,酒店欢迎并且可以接纳更多的广酒学院的学生。

请企业专家和高管走进来,参与专业建设和教学培训,传播企业文化和工匠精神,形成校企资源互补、协同育人的机制,正成为我校增强办学活力,培养现代服务业适用型人才的主动选择。

校领导戴炳源、宫峰、王敏,教务处范芬雄处长、酒旅系邓俊枫主任、烹饪系陶兴无主任等参加了会谈和宣讲会。

(转载自学院办公室)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