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校园双选会丨未来可期,“职”属于你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我校图书馆广场如期举行,超过120家企业到场揽才,共提供3600多个就业岗位,我校1000多名毕业生均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为办好本次双选会,我校成立专项工作组,多渠道发布双选会预约报名信息,结合学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点精心组织。吸引了东莞喜来登酒店、中原地产、顺丰、华润置地、西贝、保利酒店、洲际酒店、泰康人寿、广发银行等来自全省120多家知名企业,行业范围涉及酒店餐饮业、旅游管理、房地产业、教育培训、新闻传播、IT业、金融业等,为毕业生提供了3600多个工作岗位。

"双选会”上,我校校领导一行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受疫情影响情况下的人才需求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本次双选会中的招聘情况,并征求用人单位对校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