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实习就业丨烹饪系17级中西面点工艺学子在珠海长隆酒店跟岗实习

作者:时间:2019-07-19点击数:

青春不留白,最美的年华里,与奋斗同行


初春的四月,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4月18日,我系30余名中西面点工艺的学子背上行囊,如期前往珠海长隆酒店进行为期半年的跟岗实习。

当天随着珠海长隆的接送班车抵达珠海后,学生们在集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体检工作。接着抵达度假园区,顺利入住宿舍。翌日,学生们在培训室中填写入职申请表,并逐个参加长隆集团的面试,进行岗位的定岗。


(面点学子正在工作)


据了解,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是长隆集团运用积累了20多年的经验,吸取世界各地主题公园的精华,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动物和极地动物、精彩的游乐设备,全力建设和打造的中国人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题公园,是规模宏大、游乐设施丰富和极富想象力的海洋王国。度假区中包含了横琴湾酒店、企鹅酒店、马戏酒店、迎海公寓等酒店。

据悉,目前30余名实习生们已在分配好的岗位上进行工作,期待并且祝愿他们在最美的年华里绽放不一样的光芒!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