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餐饮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2-06-17点击数:

餐饮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知识讲座

 

今年6月是全国21“安全生产月”,结合着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餐饮与粤菜学院6月17日开展了主题只是讲座活动。

通过学习,不断加强学生们安全生产意识,让大家深刻理解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不断引导大家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转化为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

安全工作没有捷径可走,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也不能很快就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只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坚持以负责任的态度做事,克服侥幸、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养成“安全第一”的良好工作习惯,才能远离事故的发生。而“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形成安全工作习惯”不是一句空话,一定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undefined 

 

 

 

undefined

 

生命是短暂、脆弱的,因其短暂才显得宝贵,因其脆弱才应好好珍惜。安全来自警惕,事故源于麻痹;自己多一份责任,家人多一份安心。让我们时刻提醒自己:安全高于一切!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