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酒旅学院:强化学生管理工作和加强学校纪律建设

作者:时间:2023-04-14点击数:


 2023413日,酒旅学院针学工部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强化措施,李世珊科长组织丘荣鹏辅导员和李思锫辅导员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严抓细抓常态化的学生管理工作,统筹做好学生管理的各个环节。

     

     

强化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校纪律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针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强化措施,包括规定学生不能晚归,不能请假,上课不能穿拖鞋等。这些措施的实施旨在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培养他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也有助于保障校园安全。

据了解,学校在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还加大了对诈骗的防范力度。学校通过开展防诈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财产观念,提高他们的防骗能力。同时,学校还配备了专门的安保人员,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希望通过这些措施,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提高他们的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周周美食分享3
下一篇:周周美食分享2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