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作者:时间:2023-11-15点击数: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会展及相关活动策划、组织、管理和服务的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具有活动策划、组织、协调和运作会议、展览、节事庆典及其他特殊活动等的能力,能够胜任与上述活动相关工作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适应管理和服务一线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会展概论、会展策划、会展英语、计算机辅助设计、会展营销、会展设计、会展文案、会展服务与现场管理等。

就业方向:会展行业协会、会展专业组织、会展服务公司、会展场馆、会议中心、演艺公司、节庆礼仪公司、会展物流公司等从事会展策划、公关、设计、制作、现场运营管理工作,亦可在各类企业机构的市场推广、营销传播、活动策划等部门工作,部分学生可从事与事件、会展相关的研究工作,或继续攻读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及其他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习,或出国深造。


上一篇:空中乘务专业
下一篇:旅游管理专业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