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正文

酒旅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7日,为了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酒旅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酒管楼五楼办公室召开。酒旅学院教学助理贾斡旋老师主持会议,教学秘书陈孝夷老师做有关会议记录,学工科长李世珊老师、辅导员李思锫、张昊寅老师参加会议。

贾老师指出,大一的同学因为疫情的影响,对于专业的了解仍然不深入,需要联合专任教师和辅导员,通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进一步向学生介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就业前景等,从而使学生树立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学工科长李世珊老师表示下一步计划先组织室内设计、会展策划与管理等专业学生,前往厚街镇会展中心参加名家具展览会,然后再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用学生易于接受的方法,寓教于实践活动之中,让同学们既愿学,也会学,营造浓厚专业学习氛围。(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