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正文

实践出真知——记实训酒店第一次现场授课

作者:时间:2021-09-07点击数:

窗体顶端


    9月6日,随着我校实训酒店的建成,我院2020级酒店管理和信息化运营专业首次到实训酒店内进行课程的学习。实训酒店的建设离不开学校董事会,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实训酒店的启用,标志着我们有了全新的酒店客房的实训基地,进一步夯实了学校的基础建设,奠定了今后发展的新基点。在功能的划分上,一层作为前台功能区,四到五层作为酒店房间实训使用。每层楼安排客房15间,两层共30间客房。

首次实训课程由邓俊枫教授和酒店负责人向经理进行讲授,本学期我校面向酒店管理和信息化运营专业学生开设以酒店运营为主的实操技能课程,采用“理论讲授+实操训练”的授课方式,以实训酒店作为实训场所,让学生在自主经营的过程中充分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向经理指导学生客房检查程序)

(学生在前厅中学习)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目前,学生实训酒店的教学团队是由酒旅学院授课老师与酒店经理联合担任,为学生团队提供前厅运营、客房管理等全方面的指导,让学生全方位地体验从入住到退房的服务流程,锻炼学生的管理技能,推动教学模式从“理论灌输”向“实地实训”的方向延伸,更好地调动学生参与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