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酒旅学院:加强在校生的疫情防控管理和学生对网课的学习监督

作者:时间:2022-04-12点击数:

    202247日,酒旅学院为了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李世珊科长组织张昊寅辅导员和广贝思辅导员开展学工管理工作会议,严抓细抓常态化的管理工作,统筹做好学生管理的各个环节。

辅导员每周坚持开展在校生的宿舍走访,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做到督促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及校规校纪,禁止私自外出校园、晚归、使用大功率电器,逐一排查学生在宿舍里可能会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且深入了解学生的在校状况以及心理疏导,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内要多通风,保持宿舍卫生的整洁,做好各种防疫措施,在学习方面上更要积极向上、良好的心态。

酒旅学院的线上课程管理更为井然有序,全体酒旅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科任教师以及学工辅导员共同严抓同学们的网课到课率,做到齐抓共管、双向管理,辅导员每天落实网课的到课情况,催促个别不准时上课的学生,并做好沟通和教育,整体效果较好,到课率高,学生整体的学习氛围较好。

为了配合我校的疫情防控管理,酒旅学院将积极落实我校的各项学生工作。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