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 餐饮学院开展复学第一次班会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餐饮学院开展复学第一次班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2022年5月10日上午,餐饮学院学工开展了复学第一次班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班会采取的是腾讯课堂线上模式。

班会主要分为四部分,1.疫情防控的要求;2.强调校规校纪;3.宿舍管理;4.劳动教育。叶淑敏辅导员强调了疫情仍然存在很多不稳定的因素,要同学们理解学校封闭式管理的措施,并要从自身做好个人卫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冯能泳辅导员也强调了在下周正式回复线下教学时,要找回状态,按时上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返校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认识到了安全教育、校规校纪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