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广酒学院举办“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校级初赛

作者:时间:2022-10-17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新职教法要求,进一步推进广东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推动职业外语教育创新发展,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外语人才,经研究讨论,公共课教学部与酒旅学院决定携手组织开展 2022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写作比赛)广东赛区比赛暨校级初赛,希望能通过举办这样高质量的全英文的比赛,达到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

本次校级初赛有写作比赛和演讲比赛两大赛项,共吸引全校共计88人次参加比赛。1013日—1014日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专业英语组和公共英语组的演讲比赛,1014日在酒管楼C506进行写作比赛。

演讲比赛上,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挥酒才情,侃侃而谈,表现突出。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选手风采)

写作比赛上,比赛时每位选手都全神贯注,字斟句酌,诚信作答。

(写作大赛现场)

学院将继续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说”、“写”、“读”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定期举办各类英语竞赛活动,为学生搭建锻炼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语言综合运用能力。(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