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广酒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校级决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20221019日下午,广酒学院“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校级决赛颁奖典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设置有写作比赛和演讲比赛两大赛项,共吸引全校共计88人次参加比赛。此次邀请到酒旅学院吴春华院长,酒旅学院院长助理张倩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丽华老师,公共英语部王庭婷老师、李颖老师、侯艺璇老师出席颁奖典礼。

吴院长发言鼓励商务英语专业和其他专业学生,要多参与比赛,才能有所收获。同时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尤其认可获奖师生们在英语朗读和演讲方面付出的努力及其成效,希望获奖师生在接下来的下个阶段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奖项。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源于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高职组)。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英语赛事连续四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专业、科学、权威的赛事平台。2010年首届高职组赛事举办,经过十余载的耕耘,现已覆盖全国30个省份,在院校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已成为职教师生最为期待的年度品牌赛事之一。

以下为获奖名单:

公英组演讲比赛

一等奖:冯诗颖

二等奖:张伟彪,罗钰钦

三等奖:何洁儿,廖瑜,李安杰,张雅诗,黄文元

商英组演讲比赛:

一等奖:马洁飞

二等奖:朱梦辉,骆婉仪

三等奖:张可儿,徐紫莹,巫琪琪,陈嘉玲,黄帅。

公英组写作比赛

一等奖:彭木燕

二等奖:邝舒莹,谭秋桦

三等奖:张雅诗,李安杰,赖文玉。

商英组写作比赛:

一等奖:谢可儿

二等奖:朱梦辉,马洁飞

三等奖:林思椰,张可儿,陈秋谕,赖雨樱,王金连。

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