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祝贺!酒旅学子在2021年省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4-27点击数:

【本网讯】3月26-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珠海城市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李佳樾(指导教师:陈露露)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竞赛内容包括 5 个部分,共 4 个环节,即: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

(指导老师陈露露和李佳樾选手的合影)

     本次大赛的过程精彩纷呈,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尽展风采。为了能在这次大赛中展现出高水平的竞技水准,我院及指导老师给予大力支持,克服了种种困难和考验;选手在兼顾学业的同时,为了这次大赛,分秒必争,心无旁骛地训练,最终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指导老师陈露露和李佳樾同学日夜备赛的训练)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奋勇拼搏,勇创佳绩的学生风采,同时体现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能力以及专业学生较高的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