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酒旅学院领导走访探望广州保利假日酒店18级实习生

作者:时间:2021-04-27点击数:


【本网讯】4月25日,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酒旅学院王院长带领辅导员老师前往广州保利假日酒店走访企业,探望实习生。学生看到我们的到来非常高兴,并一起畅聊了实习期间的各种心得。

(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深入交谈)

王院长在会议上将工作中的安全规范、技术要点和未来酒店行业发展趋势讲授给学生,实习学生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的同时与企业实操程序化、规范化,让学生更加深刻领会到酒店行业每个岗位的重要性。

(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据酒店的人事钟经理表示,我们广东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这一批进来的实习的学生都表现不错,即使个别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产生动摇的心理,也能通过友好的沟通与引导,重新调整心态继续坚持工作,最后还表示实习结束后想要继续留在酒店服务的意愿。

此次探访看望实习生的行程,一方面给予了在外实习学生充分的温暖,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我校与广州保利假日酒店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下一步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奠定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