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广酒学院领导到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洽谈合作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本网讯】窗体顶【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积极进行产教融合探索,不断加深与行业协会和泛服务业企业的合作,为校外教学活动提供重要的实践场所

窗体底端

510日下午,广酒学院陈嘉辉董事长、酒旅学院吴春华院长和实训中心曾祈主任一行到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洽谈合作,受到了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尉智敏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刘海妹总监等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

会面期间,吴院长首先就广酒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峰景高尔夫球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峰景高尔夫球会作为东莞市区内唯一的高尔夫球会,优越的地理条件、硬件条件可为学生搭建稳定的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提供了便捷,希望以后校企双方可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计划的落实、教师的引进以及构建实训室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随后,尉总经理对峰景高尔夫球会详细的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意愿。人力资源部刘总监对球会的整体定位、学生实习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院校企联合培养泛服务业管理人才的强烈愿望。

 据了解,东莞峰景高尔夫开业于1998年,位于东莞市中心,毗邻虎英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峰景品牌旗下拥有峰景高尔夫球会、峰景酒店、峰景学院,多次获评“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十佳非凡高尔夫球场”、“金牌高尔夫酒店”等。

随后在刘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峰景高尔夫的球场、餐厅、酒店、专卖店、多功能会议厅、健身房等球会设施。

此次会面交流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规划及合作进程等进行了探讨,并初步确定了合作的方向及目标,以及深入探讨未来与峰景高尔夫球会的更多合作机会。(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