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喜讯】酒旅学子获得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近期,我校酒店与旅游学院喜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三等奖。此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3月11日-3月13日,我校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杨茹漫、周怡菲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餐厅服务”赛项,由张倩、余芳菲任指导老师。本次大赛的规程要求,对标世界大赛,体现中国特色与方案,竞赛内容主要围绕餐厅服务中的中餐和西餐两个分项进行,中餐服务包含主题宴会设计和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包括鸡尾酒调制服务,西餐美式服务两个模块。比赛中,酒旅学院的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奋勇拼搏、沉着应对,发挥出较高的技能水平。特别是在“现场技能操作”环节中所展现出的熟练性、稳定性和标准性,得到了裁判的一致好评。

(从左到右:张倩、周怡菲、杨茹漫、余芳菲)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为参赛选手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提供了优越的训练条件。从开学以来到大赛的开幕,受疫情影响,比赛时间多次调整,给选手和指导老师一定的压力。尽管备赛时间紧,比赛难度大,竞争激烈,我院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克服一切困难,最终取得本次优秀的赛果。本次大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原则,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  下一步,我院将会认真总结比赛经验,研究规程标准,深挖比赛细节,进一步提高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学与实践水平,为学院建设增光添彩。(酒旅通讯员)

窗体底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