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正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作者:时间:2023-11-15点击数: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培养目标: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能够适应国际酒店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具备国际酒店业和现代服务业所需的服务、营运、管理等实践能力,具有国际化视野,既懂管理,又会操作的实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课程:旅游学概论酒店管理概论消费心理学中西饮食文化酒店公共关系酒店英语客源国概况宴会设计与运营国际品牌酒店文化前厅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市场营销酒店收益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水服务与吧台管理酒店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全国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星级酒店、大中型宾馆从事前厅接待、客房管理、产品销售、市场调查、信息服务等工作;也同时面向国际国内大型邮轮、大型餐饮企业、会展等服务业,名宿、OTA、奢侈品行业。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