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喜报】商务英语学子获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20224月27-28日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改为线上举办。

此次大赛竞争激烈,共有91个院校参赛。我酒店与旅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马洁飞同学在李淑君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大赛分成个环节进行竞赛的内容不仅强调参赛选手们扎实的英语功底,也特别强调他们的临场口语表达的能力和演讲的风范。

经过两天的同台竞技,马洁飞同学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彩的比赛表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喜获佳绩:20级商务英语1班马洁飞同学获得“三等奖”

“英语口语大赛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学生的努力和老师们的指导由于疫情影响,比赛多次改期,老师和选手之间在假期之间只能线上进行辅导,但选手和老师客服重重困难,为学校取得了荣誉。本次大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奋勇拼搏,勇创佳绩的学生风采,同时体现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能力以及专业学生较高的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