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企业进校园 同心筑未来丨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校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5月30日,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远明技术总监蒋绍新技术顾问吕军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深度校企合作,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天阳、中职部周利新校长、酒旅学院院长吴春华等进行了接待。

会上,张校长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学校。总介绍了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项目情况,蒋总监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合作需求、行业状态、用人需求、岗位要求等相关内容,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吴院长说明了学校的校企合作相关制度,重点介绍了空中乘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生情况、现有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就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开展专题讲座、校企共建课程、成立订单班、共同育人、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广州成立,由国内飞机维修专业人士和垂直互联网专家们共同构建飞机维修行业的专业平台,航佳技术集中了大量的飞机维修专业人士智慧结晶,应用互联网技术,开发针对民航从业人员的免费飞机维修专家系统基础平台、实现快速性、权威性、针对性和准确性的专业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加快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进程,确定了合作时间和流程,为促进产教结合、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双赢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